首頁 → 本頁   訪客分享

嘎嘎的短片人間映像

以下圖示連結於 FB,若訪客無法開啟,請加入嘎嘎的臉書--林義祥 (嘎嘎本名)

新月橋……又生出一件作品,將以前瘋晨昏攝影的照片加入空拍錄影,感覺一次繳清。片子雖短卻也磨了好幾年……(片長2分25秒)
   
遨遊天際不是夢  遨遊天際不是夢……板橋浮洲橋大漢溪河濱公園,有寬廣的草地和天空。最近常到那裡練習操控摇桿,要飛上天容易但要飛得順暢難,最後還要剪輯,片子雖短工程卻浩大。分享……(片長2分48秒)
 
中庄調整池周邊  中庄調整池周邊……離我的農園不遠,專程去。管理員看我的小飛機說,不能在水池上空飛,可以在旁邊草地。我只好遠遠看它,近拍用手持三軸穩定器,或將靜態照片剪輯成動態。(片長2分4秒) 
番仔澳、象鼻岩  番仔澳、象鼻岩……懷念在海邊教書的日子,上週專程到東北角看海。番仔澳以前是秘境、軍事管制區,現在開放了!假日遊客很多。這篇短片用了很多淡入淡出、畫面重叠的效果,加上配音,有點憂傷,記錄在那裡14年的點點滴滴。(片長2分20秒)
 
明德石斛蘭園  明德石斛蘭園……園主李福財先生是我一年多前,在一家農場認識。我們租温室當鄰居,後來他將蘭園搬到頭份,自己蓋温室,没有他我就没有美山農園。他喜歡吃我種的菜,前幾天去看他順便錄短片。單純為了興趣迷上蘭花,這支短片帶你走進他的世界,體驗人生有夢最美的明德石斛蘭園。(片長2分14秒)
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19年02月08日      更新2020/05/31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