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網重要訊息發布:徵求一位全職《網編》志工

由於我年紀已大,要拍照又要做網頁,每天工作到晚上12點才睡,體力透支吃不消。這次徵求的志工會比較單純,並把一些細節也列出了,以下歡迎有興趣的人給我訊息或推薦。


志工條件


1、全職無薪,每天工作5小時以上,才能徹底解決網站的大工程。 更多
2、無後顧之憂,願意付出者。其他如昆蟲專業研究者或專業攝影者除外,可能沒有時間做網頁暫不考慮。
3、懂得使用電腦和 Word操作,年齡、性別不拘。
4、住家在北部,離大溪越近越好,會開車。
5、剛開始要來我的工作室學網頁製作、備份和上傳,要花一段時間,所以會開車才方便。

未來網頁格式及方向:


1
、新網頁不寫物種描述等內容。(因網編不一定懂昆蟲)
格式連結 http://gaga.biodiv.tw/9403bx/A001.htm
2、照片由嘎嘎或贊助者提供,新物種請寄給嘎嘎再轉交網編。
3、網編以新增物種及更新學名優先處理,其次是舊網頁照片新增,包括各種角度、行為、放大局部特寫等工作。

 

 

 



   

 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22年10月04日     更新2022/10/04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