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→本頁
  訪客分享

拉蛛屬 Taira  sp.            (待分類)

拉蛛屬

↑拉蛛屬 Taira sp. (雌)    (鴛鴦湖)

(草蛛科 / 拉蛛屬) 大型,頭胸部黑色,中央有一條白色縱帶,腹部黃色,近基部中央有一條黑褐色的縱斑,兩側黑色,腹側具稀疏的黑斑。

本種分布於中高海拔山區,棲息木板沿隙縫,築不規則的巢網,稀少。

Taira sp.

↑拉蛛屬 Taira sp. (雌),腹部黃色,近基部中央有一條褐色的縱斑,兩側黑色。  (鴛鴦湖)

拉蛛屬 Taira  sp.

↑拉蛛屬 Taira sp. (雌),腹側具稀疏的黑斑。  (鴛鴦湖)

Taira  sp.

↑拉蛛屬 Taira sp. (雌),頭胸部黑色,中央有一條白色縱帶。   (鴛鴦湖)

拉蛛屬(雌)(11)

↑拉蛛屬 Taira sp. (雌),棲息環境,沿牆角隙縫築不規則的巢。  (鴛鴦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

 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22年09月20日     更新2022/09/21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