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→  →本頁
  訪客分享

長角跳蟲 Eucriotettix  sp.

長角跳蟲 Eucriotettix sp.

↑長角跳蟲 Eucriotettix sp.   (土城)

(爪跳蟲科)     體長2.3mm,小型,身體瘦長,黃色,頭、胸部邊緣鑲成紅色邊,腹部長卵形,具2列成紅色斑,上列4枚,下列4枚,中間的2枚相連。

本種分布於低海拔山區,一般棲息陰暗潮濕的環境,有時在葉面有時在枯葉底層活動,習性靈敏,怕光線。 (已鑑定)

 Eucriotettix sp.

↑長角跳蟲 Eucriotettix sp.  ,身體邊緣鑲橙紅色邊,腹部具長形的短斑。 (土城)

↑長角跳蟲 Eucriotettix sp.  ,體長2.3mm,體背淡黃色,觸角前伸淡黃色無斑,頭、胸背面周圍具橙紅色的邊線,腹背有4列橙紅色縱紋的短斑,各角無色透明。發現棲息木柱,與其他種類混棲。 (土城)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

 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22年08月17日     更新2023/10/05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