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→  →  →本頁
  訪客分享

橘红腺長椿象 Graptostethus incertus  (Walker)

橘红腺長椿象

↑橘红腺長椿象

攝影:Li-ching Wang
出處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212
395669617963/user/1297053047/

(長椿科 /红腺長椿屬 )    中小型,體色橙褐色,頭部三角形,觸角黑色,4節,胸背板近前緣有一條黑色的橫紋,下具2條灰色縱帶鑲一枚醒目的黑斑,小楯板黑色,膜質翅黑色。側緣具不明顯的白邊框。

本屬台灣名錄紀錄1種,本種中國有出產,中名較橘红腺长蝽,台灣很少人拍到這種,稀有。

 Graptostethus incertus

↑橘红腺長椿象,胸背板近前緣有一條黑色的橫紋,下具2條灰色縱帶鑲一枚醒目的黑斑。  /  攝影:Li-ching Wang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

 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22年10月29日     更新2022/10/29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