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→    →  →本頁   訪客分享

平背螽屬  Isopsera  sp.          (待分類)

平背螽屬Isopsera sp.

↑平背螽屬Isopsera sp. (雌)    (惠蓀)

(螽蟴科 / 露螽亞科/平背螽屬)   中型,體色黃褐色,胸背板側扁,前翅密布刻點,橫脈不呈明顯的格子狀,內側基部到臀角區又一條粗的黃色縱帶,形狀像枯黃的葉片。

本種分布於1500公尺左右山區,稀少。 (學名提供:馬承漢( Tyus Ma))

↑平背螽屬Isopsera sp. (雌),前翅密布刻點,橫脈不呈明顯的格子狀,內側基部到臀角區又一條粗的黃色縱帶,形狀像枯黃的葉片。     (惠蓀)

 Isopsera  sp.

↑平背螽屬Isopsera sp. (雌),內側基部到臀角區又一條粗的黃色縱帶,形狀像枯黃的葉片。     (惠蓀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
回主題頁


本頁建製2012年01月08日      更新2021/07/18  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 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     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