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 講 訊 息

 

↑EDM─工研院南分院生態社&山野社製作

時間:98年9月17日晚上7:00─9:00
地點:工研院六甲院區北研棟1樓Lobby
地址: 台南縣六甲鄉工研路八號
主辦:工研院南分院生態社&山野社
主講者:嘎嘎

講題:驚奇山行

內容:

八月在台南崁頭山,巧遇工研院六甲院區推廣組賴小姐,邀請嘎嘎到院區演講,講題也定好了《驚奇山行》。

這次八八水災讓我們驚醒《國土規劃》的問題,山不斷遭受破壞,土地不斷的流失,我們的山林怎樣保護他呢?

山是許多小動物和昆蟲的家,進了山區除了健身,認識植物,欣賞風景外還能做什麼呢?也許在叢林裡的小昆蟲身上可以找到答案------

昆蟲怎樣面對天災地變,怎樣覓食,找伴侶,繁殖後代,躲避天敵,面對死亡-----在幽深寂靜的林中,經過千萬年的的演化,牠們一定有某種智慧處理自己的生活。

嘎嘎多年來與山和昆蟲為伍,無論大小山每次出門都會有意外的驚喜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聽嘎嘎談他所知道的昆蟲及山行的驚奇。


請點擊圖示 (工研院南分院生態社&山野社製作)

 

↑交通指南─工研院南分院生態社&山野社製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 


  回主題頁  

本頁建製2009年01月15日     更新2009/09/22      網頁、攝影:嘎嘎         版權說明        首頁